Regret

the feeling you feel when you've just done something you wish you haven't. you would give anything just to turn back the hands of time and correct your mistakes, but it's already too late.
"I really regret hurting the woman that I love."
"I have many regrets in life, but you were not one of them."

taken from www.urbandictionary.com

Saturday, March 8, 2008

тне êлd(chinese version)

我们面对每一个结尾时,
都会有新的开始。。。
有时,
我们可能会讨厌,
那些不完整的结尾,
但是,
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去阻止它。。。

我们俩的缘分,
已快要到达尽头了,
当到了终点时,
我不知道,
不知我能不能
站在你旁边,
保护你。。。
直到我流出了最后一滴血,
也宁死不屈。。。

对我们来说,
只见是我们不足够的东西,
但是我们尽心尽力地去挽回
我们认为已永远不见的东西。

我度过了不少困难,
为了夺给你
足够的时间和温馨,
来敷在你的疤痕上,
把它们医治好,
让你的灵魂,
永远纯洁。。。

现在,
我们一步一步,
慢慢地走向尽头,
我们有的时间不多了,
就让我跟你说:
“再见,亲爱的。。。
愿你都能度过,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困难,
因为
我再也不能保护你了。。。
离开你后,
我必须到地狱去,
被重重的链条锁下,
失去自由,
无法逃避,
在那儿面壁思过,
悔改过错,
都是为了不要让你见到
他。。。

是时候让你知道,
是天意注定我们一定要分开的,
而我太固执,
违反天规,
弯曲了你的路线。。。
现在,
我要把你带回正路,
让你有一个,
比我更加好的生命。。。



---------------------------------------------
тне êлd

No comments: